听凉

EIE?新的AU…“镜子”

*是新的杂文

*也有可能是IE

*可能会有些奇怪的地方

*文笔小学生

*还有错别字

*希望大家喜欢叭

*真是的,又bb这么多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



*今天也要认真检查各个AU的运行情况

ink拿着大毛笔准备出发

*不知道今天那位乱码怪物,会不会又出来捣蛋,还是提防着一点好。

ink轻轻扯了一下围巾,写上提防乱码怪物。

“砰”

*什么东西?

ink听见了什么声音,发现了一张新的AU

*创造者小姐又做新的AU了!这真是太棒了,我要去看看。

ink仔细端详手中的AU,利用墨水进入了AU



*哇塞.........

色彩缤纷的颜料流遍了整个空间

奇怪的是没有一个怪物或者人类,再或许是一个简单的生命。

在这个空间里最引人注目的地方,有一面大大的镜子。

*这里可真耀眼

ink蹦蹦跳跳地走到镜子面前

发现镜子上面贴了一张纸条?

*这是创造者小姐留下的吗?让我看看上面写了什么...

纸条上写着:这是一面特殊的镜子哦,可以看到怪物或者人类灵魂中的真正想法。只需要把手轻轻放在镜子上面,诚心诚意的想要了解自己,镜子就会折射出真正的你。

*诶*罒▽罒*是这样的吗?

ink似乎跃跃欲试,刚准备用手碰镜子的时候

ink沉默了,手停在半空中

*对哦,我好像没有灵魂............

ink不知道现在应该做出什么表情

但是之前刚喝的黄色和橙色的颜料,在提醒他现在还不能伤心。

*没关系没关系......或许下次可以让蓝莓和梦想过来试试.........哈哈......

没有触碰的镜子像普通的镜子一样,上面倒映着ink稍许有些僵硬的笑容。

ink用墨水跳到其他AU去了。

他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,忘记把这个新AU藏起来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

第二篇

ERROR篇

error无聊的看着肥皂剧之下

*啊...跟ink签了什么协议之后

*他没有像之前一样烦我...(感到奇怪)

*但我总要去ink那看看.....万一有新的AU

*就抓住他的把柄了。

error从豆袋沙发上起来,开了个传送门,进了涂鸦球域。

一进涂鸦球域,error就大声嚷嚷。

*彩虹混蛋,你又在做些什么?要是被我发现...............

那张名为“镜子预言”的AU,就这样子显现在破坏者的眼前。

色彩斑斓的颜色,似乎想吸引error进来。

*WTF???之前我可没见过这张AU

*ink.........你.........我现在就撕了他

可是在error碰到这张AU的瞬间,被吸了进去?







一阵机器错误的声音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*?我这是在哪里

error一脸懵逼的看着前面这张大镜子

*这就是那张AU里面的世界?

没有一个生命,看似空虚,但又充满无限的可能性。

error打算弄明白

发现了掉在了地上的纸条

*?碰这张镜子,就可以知道灵魂深处的想法?还可以预言后面发生的事?

【这张纸条似多了些什么...】

error一脸不信的看着上面的文字,即使不信但是error还是挺好奇的。






error尝试去触碰镜子

镜子中倒映出两个骨影。

*ink?我怎么会和他坐在一起?

镜子中的图像

error和ink像一对很好的朋友

ink在error的怀里

而error则是轻轻抱着ink(不肯离去)

*这是什么恶心的画面啊......

*我怎么会和他......或许在之后真能做朋友?

*............





error离开了这张AU,他决定去找ink。




镜子上面的画面是预言

他们的确成为了好朋友.........

但error没有发现镜子中的他在哭

而镜子中的ink在消失............




第三篇

消失的希望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

ink四处游走在各个AU。

*既然他签了协议,我们就应该是朋友了吧?

ink露出开心的笑容

*但.........已经来不及了呢

ink深深的叹了口气

随着各个创造者的退圈,活力慢慢的减少

ink已经支撑不下去了,颜料也所剩无几

*看来过不了多久.........我就得消失了呢

ink抬头凝望着星星,好希望他能来陪我。









而在另一边的error则在各个AU寻找ink

他问了很多很多骨,没有一个人看见

*艹,今天彩虹混蛋去哪了

*偏偏要找他的时候就不在

发生什么事了吗............

error开始感觉不对劲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

*平时他会去哪呢...域外!他一定在域外!

error的灵魂在焦虑










ink坐在地上仰望星空,不知道为什么,十分难受。

吱...【传送门的声音】

*艹,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?!!!

error终于找到了ink

*哦?~你在找我?    ink像往常一般戏虐error

*error君你............咳咳咳

话还未说完,ink开始剧烈咳嗽

如果是平常,ink这样肉麻的叫error

error一定会死机,但他发现了什么

*彩虹混蛋你怎么了?

error尽量往ink那边靠近

*我能有什么事啊,我又没有灵魂。...

ink想努力微笑,可是内心很疼痛

error仔细一看,ink的瞳孔在慢慢变白,身上的颜料也没有带。

*你怎么了,怎么突然不喝颜料了?

ink头顶冒着冷汗,手紧紧抓着围巾。

*对不起.........error我失陪一下

转眼开了个传送门,通往回音花海。

*等等......我还有话要对你说!

error想用蓝线抓住ink,但是蓝线还没有碰到ink,他就已经倒在回音花海里了。口中不断淌着鲜血,十分痛苦。

*ink!!!    error连忙冲上前,忍着接触恐惧症,紧紧抱住ink。

*你到底怎么了,说话啊......

ink想给error一个微笑,告诉他我没事,可是他做不到。





*error......对......不起...咳咳

ink的身体在消失

*ink.........

error在流泪.........

ink用尽他的力气,冰凉的指骨擦着error的泪水

*error,我喜欢你...

*ink.........我也是......

error不断的抽泣着

*别哭了.........创造者会带我回来的......你又不是三岁小孩了。

error知道ink是在安慰他

可他还没来得及回答ink,手中只剩下一条他最熟悉而陌生的棕色围巾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一些error的事情。

error把脸埋进围巾里。





*我等你回来............彩虹混蛋......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