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凉

EIE?病友

ink是一个小画家,与其他画家不同的是,他的画总有特殊的风格,特殊的压抑感。他没有朋友,他的行动说话方式让人感到奇怪。

他的画也不被世人所接受,这让他十分伤心。

一步一步陷入幻想

幻想自己有朋友,幻想自己很开心

这让ink感觉超累的,做的事越来越奇怪,经常对过路的人说些奇怪的话。

终于他被举报之后,送进了医院。。。

【ink:我太难了,被送进医院,可海星?!】


error是一个小黑客,执着于用自己的特长,制作各种各样的病毒。

因为给大多数人带来麻烦,已经被网络通缉,现实中,警方也正在根据网络来定位error的位置。。。

被迫转移阵地,进了一家精神病院?这样就算被发现了,也可以谎称是因为有心理障碍。





但是error没想到的是,自己会在这里,碰见一个,心理状态时混蛋时正常的“彩虹混蛋”




1,…初次见面

*本文EI向,不喜勿喷

*第三人称

*关注我和合集就不会错过更新啦~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




呜呜呜呜呜【警笛声】


*不就是制造了几个病毒了吗,真是大惊小怪

*有必要来抓我吗?

error无奈的收拾着他的作案工具

*真是烦死人了‵O‵


敲门声随之响起

『你好请问是error先生吗?我是警察,麻烦开下门』

(WTF这么快的吗?!糟糕了只好跳窗逃跑了)

『开门!』

error来不及收拾了,随便拿了台手提电脑

敏捷的翻过窗子



等警方好不容易把密码门破开后

error早就跑了



*这次他们竟然找这么快

error在外面到处游荡,寻找可出租的房子

*看来只好重新找地方了

error抬头一看发现自己莫名走到精神病院来了?

*现在这情况,或许这是最好的选择?



error掏出身上仅有的一些钱

假装疯癫的,闯进精神病院。。。

很显然他成功了,医生拿走他身上的钱,便把他安排到和ink一个病房

【噩梦开始的地方】







【我稍微描述一下ink到底得了什么病。第一种是情感缺失症,比如哭到一半突然停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。就像是情绪宣泄一样。还有个就是妄想症不多说了】




error刚进病房一股颜料味扑面而来

随之而来的是扑向他的一个人

error急快的闪开了,害的ink直接摔到地上

*嗨这样对人可不太礼貌,我只是要给你一个拥抱哦~(笑)

ink嬉笑的说着

error有股想打ink的冲动





ink看了看error的表情

*或许我应该问你

*你   为   什  么  假   装  精   神  病?。。。

【本来想搞成背会一凉的感觉】

【为什么有点沙雕?】



2…神经病的日常

接上一篇

ink用轻松的语气问error

*你为什么要假装精神病?

error心中一震,紧紧盯着ink

ink则用饶有兴趣的眼神看着error

error转念一想,这里都是精神病,他说的话又有哪个正常人会信呢?

*你在说什么,我当然是精神病了,不然为什么要进这个医院?

error尽量地反驳ink。

【我在写这句话的时候不厚道的笑了】

ink笑了一下,自言自语的说

*是吗?原来是这样。。。

*你喜欢画画吗?<ink开始聊起自己有兴趣的话题>

error瞪了ink一眼

小声bb*谁会和你这种精神病,一起说话。

error自顾自的坐到自己床上,完全没有再要理ink。

ink也没有说什么,嬉笑的去外面画画了。












在一整天过后

*把这个防火墙攻破,对对。。

error还在努力往别人的程序制造病毒。

*error君~       ink不知道什么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出现在error背后

*WTF!!!!!!!!

error叫的像个三岁小孩一样

【三岁小孩会说WTF吗?那啥不要在意细节】

*诶*罒▽罒*吓到error君了吗

ink似乎对他的恶作剧十分满意。

error简直无语,但他突然想到什么

*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!说!

error紧盯着ink,看他会如何解释?

*你猜?怎么着?

ink简直要笑到肚子痛








error也不打算继续追问

等ink睡着之后。。。。

【不要想歪啊,什么都没做。】

error打开了电脑,在各种网站上浏览,想要找到关于ink的信息

无意间看到了以前ink发的作品

*画的好像还不错?风格挺新奇的。

*他叫ink?

error抿了一口咖啡

但突然在评论区发现了。。。

网友a:这什么啊

网友b:白送给我都不要

网友c:呵呵呵

各种各样的辱骂,就是仅仅因为ink的风格不一样吗?

error似乎有点怒火。

*我干嘛要那么在意他,但是这些人真的很过分,啊............

error看向了正在床上熟睡的ink

脸突然有点烫???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



3…默默的帮助

error的脸有些发烫

他看着正在病床上熟睡的ink

*……(我到底在想什么)

error想要知道ink究竟是因为什么

才变成了这样



*......为什么我就一定要了解他不可啊...

*有这时间去制造几个病毒不好玩吗......

error一边抱怨,一边查看着ink以前发的帖子

error一步步了解到了ink在网上被网络暴力的事,明明他没做错什么...

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射在ink脸上,睡梦中的ink皱起了眉头,似乎有些难受

error关上了电脑,呆呆地看着ink,不知道为什么,朝着他走去。

轻轻的擦去因为噩梦带来的泪珠

*............(艹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)

error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觉得这个办法可行,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,把那个网站的数据改了,把ink的作品努力扩散。

天色渐渐变亮,外面起了一层薄薄的雾,看来快要到早上了。

*我竟然搞了一个晚上(error满脸的疑惑)

*话说他这么混蛋,我干嘛要帮助他

*我......(error可能脑袋不太清醒了)



等了一会儿,error打算狠狠的叫那个彩虹混蛋起床,来发泄自己的怒气。

*error.........现在还早呢

*你他妈的给我起床,(说完掀开了ink的被子)

*诶!很冷的诶(ink的表情一脸无辜,甚至不知道error为什么这么生气)

error看着ink(老脸一黄),气呼呼的冲出病房



先写这么多啦。

如果喜欢就评个论叭(* ̄︶ ̄*)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